close

五天四夜,花東、綠島你好呀。

畢旅在花蓮:太魯閣燕子口、自強夜市、好吃的包心粉圓冰、還有臨時的our trip招換,小7店員透露了他要自助旅行的事情、美琪飯店菀君的go go power ranger早安鈴、秀姑巒溪泛舟好瘋狂(蕭先生視我的尖叫為娛樂= =)

 
畢旅在台東:hi hi 23.5度的北回歸線你好、三仙台感謝鰻頭撐傘、東河肉包18圓整、東遊季的開心Spa以及各種味道的溫泉浴、泡麵+冰淇淋的晚餐也不賴、廖純純的左手防備(還有V,阿哈哈)無敵利害。

台東的早晨搭上豐盛的早餐,吃飽飽馬上前往關山啦、單車環關山鎮我真是幸福的一個,大半的環鎮路途坐上阿瑋和殷凡的電動自行車不必花太多的力氣,標的單眼喀啦喀啦讓我享受壓快門的快感感,雖然小蠻腰(!?)需要很用力的旋轉、阿瑋"蝴蝶袖"毀了我的清白(誤?!)、植物養生餐開動囉、鹿野高台棋盤日式的小村落、卑南遺址公園雨下個不停、轉戰博物館,五佰意猶未盡、啦啦啦到了原住民文化會館隱密的206五人房、菀君中頭簽囉:D、正氣路上米苔目、打牌八卦好熱鬧。

鮪魚土司蛋+柳橙汁今天出航囉、湛藍的海洋,船打起了陣陣浪花點綴太平洋、綠島小夜曲開唱時,我們到了綠島、感謝鰻頭騎車相載95汽油100圓、環綠島的起點是監獄,接著到了牛頭山,美麗島事件母親的眼淚緩緩的流下、觀音廟旁邊蕭先生試吃飽飽、睡美人蓄著一頭短髮、浮潛裝備黏答答、Palu奇怪魚種原來台灣也有、綠島冰獄65圓整謝謝您、又一次環綠島哈囉柚子湖、綠緹BBQ啤酒high到最高點(蕭先生紅透了臉頰)、夜遊大白沙月光灑在海上時分享了夢想、躡手躡腳回民宿這次是郁婷中頭簽、充電兩個小時後再繼續玩。

4:15廖純純叫早安、天空還暗暗的坐上機車前往朝日溫泉看日出、雲層很厚日出掰掰、朝日溫泉5點時真得很"溫"泉、菲哥早餐奶茶大加分、再度環島,這次真的是純兜風、回到民宿剩下一點時間匆匆逛了大哥的店打包2個馬克杯、又到了說在見的時候,綠島~再~~見~~。東港阿仁豐富的晚餐米媽好辣,殷凡的生日party、埔里我們來囉:D


 

換回了一個曬黑的我。
純敏的夢想一定要努力實現唷:),我會期待的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aac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