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賽歐佛的奇幻旅程」順利的進入第二週課程。

這星期的主題是遇見賽歐佛,
即使隔天有個重要的高分子報告,
我竟然沒有打退堂鼓的依舊按照既定的行程,
坐上神奇魔毯去旅行。

這次換了個地點,
在輔諮所的「遊療室」裡頭,
「遊療室」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玩具,
布偶、玩具槍、手偶娃娃,甚至是superman出勤的服裝也都有!
是一個應有盡有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地方。
據說「遊療室」是在輔導小朋友專用的地方,
在我的大學四年當中,
有機會踏入這片不容易跟我結緣的地方,
這也算是一個甜甜的回憶吧!

這星期的課程,
在「遊療室」裡頭的我們,
充分的發揮了「遊療室」的作用。
我們將近一個小時半的時間都在玩遊戲,
一個類似大富翁,但你不必置地產,
唯一要做的事情是抽取
綠色的「do」卡、橘色的「think」卡、
青綠色的「Me」卡,或是黃色的「feel」卡。
當然還有紅色愛的旋轉盤或是紫色筋斗雲分享盤,
抽取後作回答與分享。

很喜歡夥伴們不吝嗇的分享無論是最糗的事,
或是最悲傷的事。
我在這些五花八門的問題裡頭,
重新去拾起我生命中曾經遇過的答案,
也去思考我從未思考過的問題。

電機學長抽到的「do」牌:邀請大家拿著手偶一起唱歌,
我要求大家一起陪我做我抽到的「do」牌:老人般的摸頭摸胃,
小珊的青蛙跳......

我發現在問題之間,
隱約的可以認識那樣的一個賽歐佛。
喜歡聽人分享,也樂於去效仿別人優點的賽歐佛。

賽歐佛們訂下了契約,
完成了今天的旅程。

賽歐佛!期待下次的見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aac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