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來了!
21歲在13這個數字上向我招手。

新的階段將要開啟。
滿腹的感動,我卻無法用文字精確的表達。
情溢於言表,我想。


讓我怎麼都無法聯想到的全,
號召了我小學最要好的朋友們,
9號,新竹番茄洋食館,還有竹北夜景,
幫我慶生。

一點多回到家,
等門的父親,讓我的心非常溫暖,
21歲,
我第一次體會到像朱自清「背影」的那種含蓄的父愛。
我愛您,在心裡默默念了一次。

13,懷永的銀馬。
13,埔里‧布爾喬雅。
優雅的背景音樂和慵懶的光暈。
你一句我一句的談笑聲,
最後還來個「我好想吃喔」的花蓮提拉米蘇,
讓我出乎意料之外。

摸摸、祐瑜的遠端聲音,溫暖。
婷、詩涵、維先、小妹、阿秀的簡訊,依舊溫暖。
翔、大牛、董小黑、姊姊的msn,
雪兒的傳話,
珏珏和cc的卡片、禮物,
應光女生們的禮物,
把我的21點綴美得不像話。



只要你們跟我一樣,
在這一天帶著開心與滿足的心情,
就是我最棒的禮物。
幾年前我這樣想,
今年還是這樣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aac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