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習慣等待。

雨中的等待看似浪漫,
但不是我說的等待。

習慣性去期「盼的等待」,
這聽起來更曖昧,
不是我想說的「期盼的等待」。

上學期修了「生命教育」這堂課後,
就暗自在心底種了一顆「責任者」的種籽,
期中才剛冒出新芽,
期末後又立刻打回原形。

我今天在思索這件事情,
不時時刻刻去惦記這株芽,
恐怕是會淪落為悲劇,
路邊的雜草都會比它長得茂盛!

責任者不等待別人來完成這件事,
責任者也不期待別人完成這件事,
責任者永遠主動出擊,
我要的atmosphere,
我自己來決定!

有進步時,再來分享碩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aac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