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面臨新挑戰時,也許我們不知道做些甚麼,
   那也沒關係,不要放棄,只要我們願意開始

   動手往那個方向前進,下一步的路自然會
   慢慢浮現出來。如果你連第一步都不踏出
   去,那當然甚麼也不會發生。」

最近總是要翻閱以前記下來激勵人心的句子,
頻頻的灌輸到腦袋中。
更改習慣,面對挑戰!

希望我可以很順利。
我一定可以的=)


拜託蚊子不要再這麼愛我了
離我遠一點!我會超級感謝你們的


本來安排好好的時間也完全被打亂,
我的實驗生活甚麼時候可以邁入穩定期?
I really wanna know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aac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