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 vacation隨著時間火車疾駛,
8月的尾聲,悄悄近了。
這個暑假,一點兒也沒有vacation的氣味。

我也想像實驗室的Monica一樣大叫「我想去海邊~」。
這個summer vacation不能說無聊,但卻少了那麼些些的燦爛:D


實驗室的生活也邁入了一個多月,
我卻覺得我還沒有能「獨立」的能力,
這個禮拜,我做了很多蠢事,
有點無奈,也摻混了很多的無力感。
好在有Monica的適時協助,
妳是我的小天使,
開學後沒有妳的實驗室,
我一定會非常想念妳。


其實有點緊張計畫能不能如期完成,
以現在的步伐來算,要完成真是有難度。
有時候就還這麼的不盡人意。


一直要到明年2月的PLED計劃,
我得hold on!
come on! 給我多一些鼓勵 :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分享長了翅膀,
悠悠忽忽地往窗外飛出去。
沒有分享沒有分擔
哪裡出錯了?

距離拉開,
我到底要甚麼?

左右不同,
硬是湊在一起,
好嗎?


唉呦威呀,
It's time to get a warm hug 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aac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