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 freshman anymore.
但看著對學校充滿好奇眼神與語言的freshman,
"羨慕"在心底盪漾著。
我也想回到那個青澀的日子:D

Senior的開端,
逃離不開的實驗,
還有全新的角色。

上學期因為修了生命教育的通識,
因而讓我和TA這個角色再續前緣。
英文聽講TA因為大三忙碌又變動的課程,
不得不放棄,
即使如此,至少我當時曾經努力過。
現在回頭看依舊是甜美的。

擔任生命教育的TA對我來說不是一個簡單的challenge.
必需克服與生俱來的害羞個性,還有表達能力的缺陷。
第一堂課,挫折感果然和我相遇。。
但老師的幾句"只要知道自己的角色位置,享受它"
"享受你的失意,享受你的得意,在失意與得意之間來去自如是最終的目的",
鼓勵著我embrace以後的挫折,並學習調整,這段時間內我會細細品嘗。
TA,不是我高高在上的代名詞,
反而是我勇敢學習的寫照!

deadline在二月的研究題目得趕緊加緊腳步,
人生只有一次的senior year, 一點也不輕鬆,
but I would like to give it a try!




bye bye junior, and Hello senior !




我愛的大家,研究所的目標也要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aac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