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051.JPG 

當台灣小島還是冷冷的冬天時,
熱情的帛琉正燃燒著。

<近距離>
出發前往Palau的那天,
超級驚訝的,梁靜茹和張志成也出現在機場!
第一次的近距離,感覺挺妙的!

DSC03968.JPG 

Ya~
我超久沒出去玩了啦!
這次可是拋開了實驗跟老闆,我來了! 美麗的帛琉!

DSC04007.JPG 

飛上雲端,心情整個大好,拋開烏雲之後,是一片浩瀚的藍天耶!

DSC04052.JPG 

到達帛琉機場,準備入境啦:)
幫我辦入境的人員還用了國語說了"謝謝!",
哇塞! 帛琉阿多仔人說國語耶! 太妙了吧! (後來才發現也還好XD)
聽導遊說帛琉的海關人員因為平時也沒甚麼事做,
所以入境每個人都會被開皮箱檢査裡面的東西......
剛開始真的會被嚇到,感覺自己好像做了甚麼不法的事情,
其實背包裡只有一大堆零食!
哈哈!

到了當地就已經是6點多了,
在我們住宿的地方用完晚餐之後,大家坐上了車,
去逛帛琉號稱是帛琉的SOGO百貨,其實只是個像全聯一樣的地方:D
帛琉因為是海島型國家,所以"Palau  Sogo"裡面有90%以上的東西,
幾乎是外來品,多力多滋,Asahi啤酒,M&M巧克力......
很難看到真正的當地的產品。

逛完帛琉的sogo之後,回到住宿的地方,
睡覺之前的時光,交給了大陸籍的按摩師,
剛剛好碰上的按摩師手藝不夠精湛,
而且因為調度問題,跟我同房阿姨的按摩師還因此跟我的按摩師吵起架來!
這......也算是另一種...人生體驗吧! 哈!

那天夜裡沒有甜甜的夢香,
出門在外的第一天睡眠似乎都會這樣:D

晚安,Pala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aac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