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奧佛旅程進入第三周。

這周的開端是將上周未完成的旅行契約簽訂完整。
保密、做真實的自己、一點點的瘋狂、一起擔責任、願意分享。
簽訂。

這周的活動是要我們運用自己的大腦去立即思考問題。
由領導員出題目,在數秒鐘內必須將自己的答案寫下,
最後尋找和自己答案一樣的夥伴站在同一塊島嶼上。
八個不同的島嶼,代表八個不同的想法。
偶爾會跟夥伴們站在同一個島嶼上,
偶爾我會是島主。
問題的答案有很多種,
有些答案很有趣、很不相同;
有些答案就這麼直覺的讓我們靠在一起。
即使答案相同,還是可以顯現出大家的大腦有多麼的不同。

活動二是要我們在一疊小紙片中,
找出我最想帶上的寶物。

我以為我一直很執著「夢想」這個抽象的東西,
沒想到在「做我喜歡做的事」之間,我更在意的是後者。

我挑出的十張小紙片:
「做我最喜歡做的事」
「發揮創造力」
「健康」
「夠用的金錢」
「改變的勇氣」
「生命的深度與厚度」
「可以說最內心話的好朋友」
「內在的平靜」
「欣賞美」
「豐富多彩的生活」

跟另一個團員一樣,我也是把我的心落在島嶼上,
還遲遲未帶回來。
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了,能帶回來的寶物也只有10張,
因此還有些矛盾與猶豫。

但這第一次的選擇,大致上是滿意的。
當然,我還有很大努力空間,
要得到這些寶物,
我願意去嘗試改變!

在布萊恩島上,我似乎找到了那麼一點點的自己。
太美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aac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