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歐佛的課程第四週。
到目前為止的四週,
雖然總是說是個認識自己,
重新檢視自己的課程,

但,
更多的是輕鬆的玩耍。

這週主要是要認識自己的情緒,
情緒卡片心臟病,就這麼理所當然的展開。
有些情緒還就真的這麼的不正不負,
端看你怎麼去詮釋,
這對我來說是一項嶄新的發現。

接著「情緒變心王」的遊戲緊接在後,
分享如何在正負兩種情緒間做轉換的祕訣,
結果變成分享經驗,
兩種對我來說都是傷透了腦筋,
我太少去思考我自己的情緒問題了吧,我想。

最後心情傳遞小卡片,
是我感到最新鮮的一個活動,
將抽到的團員,給予他/她一些想說的話,
很特別!

究竟對自己的認識多了些甚麼,
我也說不準(哈),
我想,它還在發酵當中,
不過,
過程中的享受,
倒是我第四週不錯的收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laac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